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
我不希望再漂亮的脸蛋
我不希望别人的拥抱
我不希望我的爱去浪费
我希望你和你的美丽的心灵

我知道你是特别的
给你我会永远忠诚
我想成为你的一切
然后,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心


我不希望再漂亮的脸蛋
我不希望别人的拥抱
我不希望我的爱去浪费
我希望你和你的美丽的心灵

我知道你是特别的
给你我会永远忠诚
我想成为你的一切
然后,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心

1 comment:

  1. aisyeh,,nt bad ar....y write till twice time??song lai hoh??haha..

    ReplyDelete